业主聚力齐上阵 党员凝心战疫情

2020-02-02 21: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赵志伟 牛文昌

  

  党建协理员配合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赵志伟 牛文昌)当前正值疫情严峻时期,阳信县得瑞景园小区党建协理员在学苑社区的带领下,和业主群防群治、全员防控,不给病毒留空隙。

  

  小区业主所捐的部分物资

  景园小区业委会副主任王荣义,已经在门口连续值班6天,他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正是在这位80后党员的带领下,小区业主的疫情防控意识持续提升,防护措施不断提高,他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

  他们与小区物业一起坚守阵地,保卫家园免遭病毒侵害,还有爱心业主捐款、鸡蛋、方便面、消毒液、酒精、香蕉、苹果、口罩、温度计......。在这场必胜的战役中,大家各司其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和方法,尽其所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物业也在第一时间购买所需用品及喷洒消毒,所有员工放弃节假日与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够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