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洋湖乡一村一法律顾问为群众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2 21: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松

  

  山东省君至法成律师事务所捐助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松)2020年2月1日,山东省开言律师事务所和山东省君至法成律师事务所的8名一村一法律顾问为阳信县洋湖乡人民群众捐赠60箱“84”消毒液。

  

  山东省开言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

  “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到对抗疫情的战斗中去。”法律顾问代表说。捐赠物资的法律顾问代表表示,要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活动中,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服务社会,奉献力量,而这也是作为法律顾问的社会责任。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法律顾问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