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劳店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2020-02-02 21: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村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危难时刻显本色!近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阳信县劳店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将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立足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争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者。

  

  请战书

  疫情发生以来,一封封党员请战书,满满的红手印、铮铮的誓言,让人泪目。危急时刻,有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走上战场,有党员干部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他们以逆行者最美的身影,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面对严峻形势,基层党组织充分彰显堡垒作用,带领团结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加班加点,收集信息,建卡造册、排查摸底,筑起一道道阻击疫情的“防火墙”,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