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丽到好生街道、西董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2-02 2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晓伟

  

  在好生街道督导

  

  在西董街道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晓伟)2月2日,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到好生街道和西董街道,深入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郑红丽强调,社区和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地区,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社会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和密度,通过张贴海报、流动宣传车、村级大喇叭、微信群等进行宣传,解决防控知识缺乏的问题,最大程度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举措和科普知识的知晓率,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让每一个人都能够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