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沾化融媒力量

2020-02-02 2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深入抗“疫”一线采访

  

  抓住每一个重要镜头

  

  将录满的卡带备份清空后还要奔赴下一个采访点

  

  专注工作一丝不苟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在全区上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期,沾化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杰以新闻人的博大情怀,化身一组组镜头,反映全区人民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有效防控工作,引导宣传舆论,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了融媒力量。

  工作中,王杰深入冯家镇、泊头镇、区中医院等各个乡镇、单位,挖掘先进人物典型,及时传递各个战线在疫情防控中所付出的努力,以视频的形势,将最新的疫情信息传递给人们。同时,他积极跟随共青团沾化区委志愿者前往各个小区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张贴《抗击疫情爱心服务卡》,让小区居民不出家门便可享受相关服务。

  作为沾化区的主流媒体,及时做好外宣工作也是重中之重。为了保证新闻时效性,加班加点对王杰来说更是家常便饭。自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和采访报道的一线,及时把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新闻传递出去,整个春节假期没能休息一天。截至目前,共在省级媒体发稿3篇、市级媒体6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