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邹平市“外商”企业新三元捐款50万元

2020-02-02 2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晓伟 刘涛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晓伟 刘涛)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邹平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的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2日,该企业向邹平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帮助邹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赵珊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到在年三十甚至是春节期间政府人员和医护人员坚持地奋斗在工作的一线,这让他们非常感动,同时也让大家产生了巨大的信心,通过所有人的努力下,邹平的所有单位、医护人员包括邹平所有的企业在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后续,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形势,与各方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