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城建办退役军人樊相柱默默坚守 服务群众

2020-02-02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樊相柱为车辆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面对严峻的疫情,为更好地管控镇区人员和车辆,胡集镇只留下南北牌坊可以通行,北牌坊人车流量最大,人车消毒也是最累的一项工作,镇城建办的退役军人樊相柱便挑起了这个担子

  樊相柱一向默默无闻,寡言少语,工作上专挑最累的干,这次他又主动背起药桶认真仔细的对每一辆过往车辆进行严格喷洒消毒液,一天下来累的腰酸背痛,可他从不喊累,从大年初一到现在,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用他的话说“这没什么”,最朴实的话语诠释了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这是胡集镇众多工作在抗击肺炎疫情第一线退役军人的缩影,在胡集,奋战各个工作岗位上的退役军人,不怕辛苦劳累,是我们工作的榜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