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邹平13人被依法处理!

2020-02-02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刘云刚

  

  违规燃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刘云刚)2月1日,邹平市公安局共依法查处13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处罚13人。其中,在特巡警大队的密切配合下,黛溪派出所处罚5起、黄山派出所处罚5起、一园派出所处罚2起、二园派出所处罚1起。

  据悉,根据《邹平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邹平市建成区(东、西、南、北外环路之内),除春节(除夕至正月初五)、元宵节(正月十五)外,其他时间禁止燃放。

  近日,邹平市公安局部署特巡警大队及建成区各派出所加强巡防值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邹平仍有人以店铺开门营业“图吉利”为由,心存侥幸,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吉利没讨着,反而被依法处罚。

  邹平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若是以身试法,终将自食其果!请自觉遵守禁限放规定,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了共同生活环境行动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蓝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