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邹平公安筑起抗击疫情红色防线

2020-02-02 2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刘云刚

  

  重温入党誓词

  

  邹平西高速出入口执勤

  

  检查站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刘云刚)抗击疫情工作以来,邹平公安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广大党员民警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确保旗帜在先、堡垒前移,凝聚起抗击疫情最大合力,筑起最坚固的红色抗疫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贴宣传海报

  

  走访重点户

  警心向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疫情当前,党员向前!”邹平公安组织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层层发动全体党员喊响“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战“疫”最强音。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争先锋、做表率,执行战时纪律,保持实战状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必胜信心、最优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支部堡垒,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民警主动请战,冲锋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众志成城。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党员领导干部“跟我上”,党员民警“我先上”,民警辅警“一起上”,团结一心抗疫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初心如磐,疫情当前党员向前。全面开展工作专班统筹、全市社会随访、公安临时卡点查控、社会面巡逻管控、网络舆情监测等各项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诠释责任与担当。

  数九寒天,他们不眠不休,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上,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走村入户随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治措施,进社区、走村庄,一家一家走访,一家一家动员,在病例发现、接触管理、感染控制等方面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严防疫情传播,凝聚起警民携手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一面党旗 一面旗帜,一个支部 一座堡垒,疫情在前 警察向前,担当作为,冲锋有我,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