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爱心助力增支援,疫情防控勇冲锋

2020-02-02 1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李荣新 刘丹

滨利大药房为梁才监管所送来医用消毒酒精给口罩消毒

爱心企业为梁才监管所送来方便面和火腿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李荣新 刘丹)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农历初二开始,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梁才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勇抗责任,奋战乡村一线,正是“市场监管人”的默默坚守、奉献和付出,感动着辖区的企业和群众。

  鼻炎犯了,老同志难受的喘不过气来,但仍坚持上班;口罩紧缺,戴了一天的口罩消消毒,第二天继续使用;食堂关闭,午餐没着落,在家带着饭到单位热热吃;贴公告、转市场、查价格,白天市场转,晚上搞夜查……

  1月30日,梁才街道一个不让透露名字的爱心企业为梁才监管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和火腿肠。“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身体健康,为保护我们的安全,不让我们出门,你们却不顾自己的安全,整天穿梭在大街小巷!”

  1月31日,滨利大药房为梁才监管所送来医用消毒酒精。“本想给送点口罩,但因货源紧张,企业只能送来酒精让工作人员给口罩消消毒吧! ”企业负责人满含愧疚地解释。

  疫病无情社会有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箱方便面、一箱火腿肠、一盒酒精……一个个温暖的举动,同时也感动着 “市场监管人”。“业户的爱心支持,让我们更加坚定打赢这场战没有硝烟的战争信心!”该所所长代春红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