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滨州小汤山” 八方来支援

2020-02-02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荣新 于泉皓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将100万现金捐到滨城区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滨城区市立医院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将价值12万元的5000升消毒酒精送到医院

三河湖镇河西姜党支部书记姜春山把300多斤新鲜茼蒿送到市立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荣新 于泉皓)作为全市集中救治医疗机构——滨城区市立医院,历经72小时昼夜不停的改造建设,至2月1日,该医院改造完成,具备集中收治条件。

  为解决医院后勤物资供应,保障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全力展开救治工作。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加入支持集中救治医疗机构的行列,为医院送去专项资金、蔬菜等生活用品,保障医院救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坚强后盾。

  2月1日,滨城区总工会及时拨付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生活保障,慰问奋战肺炎疫情救治最前沿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们。

  1月31日,滨城区三河湖镇河西姜党支部书记姜春山向市立医院捐赠的第一批300多斤新鲜茼蒿送到市立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我是在网上看到市立医院成为全市集中救治医疗机构,觉得别人在前线工作,咱也要做点贡献,这是第一批,以后,打算捐2000多斤,只要医院有需要我就第一时间把菜送到。”滨城区三河湖镇河西姜党支部书记姜春山说。

  与姜春山一样,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得知医院消毒酒精用量大,1月31日,企业将100万现金捐到滨城区慈善总会定向用于市立医院;2月1日,将企业生产的价值12万的5000升消毒酒精送到医院。“在这关键时刻,打算再捐5000升酒精,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滨州中裕有限公司综合部科长王艳波说。

  医务人员冲锋在前,“疫”战到底,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全力支援。在滨城区企业、单位、个人纷纷加入疫情防控支援“大军”,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并肩前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