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党员群众风雪中的坚守

2020-02-0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工作人员风雪中督导工作

值班人员在村口执勤

驻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2月2日,对于阳信县商店镇的党员群众来说,仍然是忙碌而又紧张的一天,调度安排工作、督导防控措施、执勤值守、测量体温、登记排查,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人民健康而战,飘扬的雪花、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热情。

  他们依然坚守在党旗下,做人民群众的守卫者。他们依然坚守在体温检测站,为过往车辆登记、测体温。他们依然奔波在落实督导的岗位上,保证商店镇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力度不减,严防死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们依然雪中送炭,为商店镇送来疫情防控物资,风雪没有阻挡爱的脚步。相信有他们的存在,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