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有一种责任叫风雪中的坚守

2020-02-02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志学

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出入村登记制度

洋湖乡党委书记魏新国一行雪中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

雪中执勤的防控一线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志学)2020年2月2日清晨,驻守在阳信县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迎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凛冽之中,防控一线执勤人员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确保了洋湖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防疫检查站执勤人员忘却寒风凛冽、自身保暖,以更加高度集中的精神投入到对出入境车辆的检查中,确保逢车必检,不漏车、不漏人。市场监管专班对非生活必需品经营单位进行劝阻暂停营业,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各村路口值班人员不因风雪天气而放松警戒,严格落实出入村登记制度,并为武汉疫情地区来洋隔离人员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乡疫情督导工作组及工作片全体人员下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洋湖乡党委书记魏新国雪中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执勤人员。充分肯定了他们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严格落实防控部署决策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坚守岗位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敬意。

  洋湖乡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在关键时刻呈现,担当精神在紧要关头践行。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相信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下,一定会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