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潘青赴滨州市立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2-02 15:5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诚

  滨州日报讯 2月2日,副市长潘青带领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市立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26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将滨城区市立医院作为全市集中救治医疗机构,并于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现场,潘青对医院疫情防控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进行详细查看,并看望值守的医护人员,具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医院人员配置、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和医疗物资保障做了详细了解。

  潘青强调,一定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防止医护人员感染。要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同时,要理顺医用物资调配,协调全市医用物资分配,配齐相关设备,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