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爱心驰援共抗疫情 社会各界在行动

2020-02-0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郭莉莉 杨立霞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防控物资

企业捐赠消毒液1000斤

爱心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郭莉莉 杨立霞)自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爱心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手,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惠民县宝芝林大药房向县应急保障专班捐款十万元,济南惠民商会捐赠酒精、消毒液各10桶,中国人寿惠民支公司向员工募集资金12166元,紧急购置72套医用防护服和15个护目镜进行捐赠,圣豪超市捐赠矿泉水50箱,教体局、好美居市场谷庄百货、迎鑫超市、国海电子百货、滕润置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刚机电捐赠消毒液、酒精、口罩,何坊街道嘉洁塑业在延期复工的情况下,把库存的一次性手套及餐盒进行捐赠,淄角镇路马村马志恩捐赠水杯5箱,还有一些爱心人士,经过多次追问仍不愿留下姓名,放下捐赠物资转身而去。截至目前,惠民县应急保障专班接收捐赠14次,应急保障专班的工作人员正认真核对着每一项捐赠的物资及调拨情况。

  重大疫情当前,惠民县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大爱之举值得点赞。这些物资将与县应急保障专项物资一起配发给全县医疗机构、一线工作人员和重点镇办,确保单位、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相信在全县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