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疫情防控做到更精细、更科学、更完善

2020-02-02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云 信莹

对各大商超进行实地检查

对公园进行暂时关闭

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云 信莹)自疫情发生以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部署,快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更精细、更科学、更完善。

  市政家属院小区增加音频宣传,发放37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居家医学观察明白纸》分发到市政小区各住户,播放防控音频并在小区公告栏张贴临时关闭主要公园通告、警方通告(三)、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给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录制《我是惠民人,我呼吁》音频,5辆宣传车辆,增加宣传音响4个,公园内全部音乐音箱循环播放5首防疫情宣传音频。新印发150份《环卫消毒作业和自我防护小册》,制作65个“疫情防控督导员”红袖章配给环卫工人、公厕、广场、公园管理人员,及时劝导聚集群众。

  对7处公园4处广场暂时封闭,使用警示带9500米、彩带4400米、横幅30条、安装小牌子33个,大型牌子8个,对环护城河公园、月亮湾湿地公园、孙子故园、惠民湖7处公园,法制广场、农信广场、反邪教广场、孙武广场4处广场设置提醒标识,同时安放4个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音频。以上场所采取24小时人员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12处公厕消毒持续进行中,治理店外经营避免交叉感染

  同时,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密切排查,持续关注全体人员身体情况,通过微信视频聊天了解身体情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