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临池镇中心卫生院在行动

2020-02-02 13: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宋霞

 

设立防疫检查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宋霞)石晓峰,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党员,自接到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通知后,主动要求在临池镇小房村路口和中学路口防疫监测站值班,日夜坚守,为过往人员测体温,询问病史,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工作,讲解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双手已冻红,也未曾有任何怨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医院设立了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点,医务人员积极要求值班,为守护大家的健康筑起第一道防线,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最前面,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不计报酬,无怨无悔,日夜坚守护理着每一个病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大家的健康才有了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