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全力阻击疫情 入党积极分子“挑大梁”

2020-02-02 12: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魏桥镇西码头村党支部接到疫情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制定防控措施,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入党员积极分子也踊跃报名加入队伍。党支部细化责任分工,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西码头村人口多,面积大,进村路口多,路口值班、村内巡查需要大量志愿者,党支部书记王鹏号召全体党员踊跃参加,党员带头报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与,当天志愿者人数就超过了30个。在防疫一线,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初心使命,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严防车辆出入,劝导村民不外出,发放宣传单,24小时不间歇守护村庄一方平安。疫情面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西码头村阻击疫情的一张新名片。

  据统计,魏桥镇已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队40余支,入党积极分子团体在魏桥镇阻击疫情的战线上成为了一道“红色闪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