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市场供应 托稳百姓“菜篮子”

2020-02-02 12: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生活用品采购点

送菜上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同时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好生街道在各村、各社区设立生活用品代购点和临时销售点,让群众安心在家各种生活必需品便送上门来。

  苗家管理区设置了13处生活用品代购点,共联系商家提供12处售货代办点。平原管理区设置7个生活用品代购点,村民需要什么,在微信下单,代购点送货上门。好生管理区积极协调辖区内当地超市以及蔬菜供应商,成立商品临时售货点共计28处,覆盖好生管理区管辖范围内所有村庄,其中14处可以配送上门服务。曹家管理区为村里联系了12家日常用品供货点,其中8家可以配送,村口的值班人员对送货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并消毒。

  据了解,通过在各村居、社区建立生活用品购买微信群,群众在微信群内下单,代购点分早、中、晚三次集中配送时间。同时对于好生街道湖北返乡后实行居家隔离的群众,由专人进行配送,有效保障其居住期间各方面需要,也避免群众外出引发病毒感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