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社会各界疫情当前 尽显担当

2020-02-0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毛超鹏

山东清波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豆芽3000斤

阳信鼎致万建峰捐赠的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毛超鹏)人间有大爱,大爱亦无疆!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期,阳信县商店镇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各尽所能,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出力,用大爱胸怀诠释商店精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阳信永佳工艺品负责人尹德义在国内市场不好购买防疫用品口罩的情况下,利用公司关系进行联系,在韩国订购了1500个价值50000元的KF94口罩,并亲自到港口接货,无偿捐赠给商店镇政府,解决了商店镇疫情防控的亟需。

阳信县平安运输捐款

阳信县鑫辉工贸有限公司为商店镇政府捐款10000元

玉杰捐款捐物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给战“疫”一线值守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山东清波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田青龙为商店镇政府捐赠豆芽3000斤。据悉,田青龙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多次到各乡镇、各部门、各村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疫情面前展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此外,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通过阳信县红十字会向商店镇捐款5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阳信县鑫辉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韩保祥为商店镇政府捐赠10000元。山东金水缘水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吉华为商店镇政府捐赠1250斤消毒原液。万家村在外优秀创业青年、阳信鼎致集团总经理万建峰为万家村捐赠消毒液300斤,为镇政府捐赠鸭梨醋30箱,为抗击疫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阳信县平安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秀青为商店镇捐款10000元。阳信县玉杰面粉有限公司在前期送来疫情防控物资84消毒液的情况下,2月1日下午,又为商店镇捐款50000元。另外,南贾村卫生室贾春清在村支部书记贾秀坤的陪同下,为商店镇政府送来15桶“84”消毒液。柴家村柴新方捐赠豆芽13筐、沙窝村李国龙为村里捐献电子体温计20支……

  爱心还在涌动,这一个个善举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爱心人士的坚强支持、有党员干部的英勇奋战,众志成城,一定会战“疫”到底,赢取胜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