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滨城彭李街道:4家企业捐款4万元 助力街社疫情防控

2020-02-01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8a06a3d951191ef5c2d3075d0036c01.jpg

  汇款明细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2月1日上午,由山东经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宏邦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和邦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驰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定向捐给滨城区彭李街道的疫情防控捐款4万元,已经打到了“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专户,这是该街道目前收到的数额最大的一笔定向捐款。
  捐款人是这4家企业不愿透露姓名的董事长,他表示,彭李街道营商环境好,“店小二”服务很到位,所属的各个企业在这里发展的都非常好,能够落户彭李街道发展也是他一生的幸运。他说:“这次‘新冠’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我看到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不顾天气寒冷、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奔波在防控一线,付出太多、非常辛苦,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为社会做点贡献,决定把4万元定向捐给彭李街道,用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涛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捐款和爱心,这是服务对象对彭李街道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充分认可,也为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给予了莫大的鼓舞、增添了必胜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