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居家群众足不出户 新鲜蔬菜送上门

2020-02-01 23: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董梦璐 闫玉江

  

  为顾客挑选蔬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董梦璐 闫玉江)1月30日,在惠民县信誉楼超市,记者看到采购员正在紧张有序地为下单的顾客挑选蔬菜、鸡蛋、水果等商品,并与顾客及时进行微信互动,确保送货时间。据悉,近日一张“网络选购、送货上门”的宣传彩页在惠民县孙武街道各微信群和朋友圈迅速传播,有效解决了群众居家防护后的饮食供应问题,让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孙武街道各村街的广大群众自觉开展居家防护,群众家中储备食物不多的问题日渐凸显,孙武街道应急保障专班迅速与信誉楼、圣豪购物、好美居蔬菜市场进行协调,开通网络选购、上门送菜服务,全力解决群众饮食供应问题,保障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减少顾客出门、出小区,我们开通了微信群,让顾客从手机上订购,关于商品价格方面,信誉楼也是响应山东省不哄抬价格方面的要求,让我们的商品更优质,价格更合理。关于进店购物的顾客我们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防疫的管理,避免交叉感染。”信誉楼经理李孝莹说。

  信誉楼配送工作人员张宝治介绍说,顾客下单以后,有工作人员精挑细选,帮助顾客选择合适的商品,然后送到配送部,按照标准统一进行分装,保证商品准确送到顾客手中,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