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捐赠2000个口罩 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

2020-02-01 22: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高晓晨

  

  为民警送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高晓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众人的心,面对疫情,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用实际行动,捐赠2000个防护口罩,援弛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关键时刻,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好“前线”防控工作及后勤供应,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在商行总部的领导下,密切关注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及物资需求状况,在接到《韩店镇面向社会各界紧急征求物资的公告》后,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在韩店支行行长夏培培的指挥下,全员上下通过朋友圈转发多方打听、严格把关,联系口罩等紧缺物资,全力支持辖区抗击疫情。

  2月1日上午,韩店支行全体员工通过多种渠道征集到口罩2000个,并且全部捐赠给韩店镇党委政府,用于支援全镇疫情的防控工作。随后,夏培培带着员工走访辖内各村的志愿者,并给他们带去了口罩等抗击疫情防护物资。“你们的口罩真是雪中送炭,镇上口罩十分紧缺,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购买,非常感谢咱们农商银行。”韩店镇政府从领导干部到基层人员都对韩店支行的善举纷纷表示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邹平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将继续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在做好服务三农、扶持地方经济的基础上,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与家乡人民一道,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