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做试金石 积极分子勇争先

2020-02-01 22: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捐赠的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邹平孙镇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铮铮誓言,他们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奋战在疫情工作第一线。

  “疫情就是集结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是组织对我们的考验,这个时候不出力,谁出力,我们不冲上去谁冲上去”。连续8天日夜盯靠在村检查站王伍西村入党积极分子张峰这样说。张峰还向村捐赠了200元、84消毒液30瓶,并将家里唯一的红外体温计捐赠给村检查站应急使用。

  高唐村入党积极分子孟庆英捐赠1000元、5件棉衣、100公斤消毒液原液。伍户村入党积极分子王海龙捐赠1000元,并和同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王修刚主动为村庄街道消毒;孙镇村入党积极分子刘涛主动请缨在村巡逻、值班。

  像张峰、孟庆英这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孙镇各村比比皆是,他们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能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他们有的人主动参与执勤、有的人捐赠口罩等防疫物品,有的人无偿提供消毒液等物品。

  入党积极分子们,奉献在先、冲锋在前,在疫情这块试金石面前,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特殊的“入党申请书”,为迎风飘扬的党旗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