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 督导防控 阳信民政局在行动

2020-02-01 22: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孙连玉

  

  孙连玉(右)到各乡镇、街道督导调研

  

  新婚夫妇简化婚礼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孙连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1日,阳信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连玉到各乡镇、街道督导调研移风易俗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信县民政局在疫情面前,及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红白事宜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力度,各村(居)红白理事会第一时间介入红白事宜,在婚丧嫁娶事宜中尽量做到推迟或简化,不搞婚庆活动、不搞聚餐宴请、不搞追悼仪式。随后,孙连玉在督导调研时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汇报,并详细听取了各辖区红白事等方面事宜。

  阳信县民政局在疫情面前狠抓落实,一直不停步,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