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召开全乡畜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1 22: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马从凯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人员到养殖场实地督查

  

  向群众发放《致全县畜牧从业者的一封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马从凯)1月31日,阳信县洋湖乡召开全乡畜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洋湖乡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及各工作片防疫员参加会议。会上,洋湖乡畜牧兽医服务站李增军站长领学了阳信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发放的《致全县畜牧从业者的一封信》,要求各工作片防疫员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定将《致全县畜牧从业者的一封信》发放到位,精神传达到位,要求嘱咐到位,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各防疫员一定要按照阳信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自即日起,暂停省际间活禽调运,停止对一般性调往外省的活禽出证,关闭活禽交易市场,禁止在农贸市场、集市、商场、超市、屠宰点等场所交易或屠宰活禽。

  要求各防疫员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病毒的巨大力量,全面做好洋湖乡畜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