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举行爱心企业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2020-02-01 22: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募捐活动现场

  

  爱心企业捐款

  

  募捐明细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2月1日,阳信县劳店镇举行爱心企业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劳店镇班子成员及工作片总支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金鹰皮革有限公司、兴龙皮革有限公司、欣诺水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向劳店镇捐赠爱心款173000元,党委书记刘兆忠代表党委、政府向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为劳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爱心。

  刘兆忠强调,要不断加强对爱心捐赠企业的宣传,弘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精神。此外,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发动更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另外,镇政府要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同时,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分配、使用等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政府监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