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城管 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1 2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巡查城市各个角落

  

  宣传防疫政策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峰)连日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分解防控工作任务,保证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保障辖区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为来往车主测试体温

  

  张贴暂停营业通知

  与此同时,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面做好城区内疫情防控处置基础上,填补宣传的空白,在市区各出入城口、各高速口、公园等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疫情废弃物品回收箱,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

  

  悬挂宣传条幅

  

  为节省时间,吃饭从简

  城市消毒、垃圾清运、防控宣传、市容管理....无论是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还是在小区都能看到滨城城管的身影。他们不忘初心、共克时艰,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疫情防控战斗中他们一直都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