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曹福清一行到滨德高速阳信口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

2020-02-01 2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毕春国

  

  阳信县副县长曹福清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

  

  滨德高速阳信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1月31日下午,阳信县副县长曹福清,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金利到滨德高速阳信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联防联控值班执勤人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存泽陪同。

  曹福清一行察看了对防疫车辆的检测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一线联防值班执勤人员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要求进入阳信区域的所有车辆,都要逐一检查,坚决做到“逢车必查、每客必检”,及时增加人力和检测设备,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阳信人民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