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捐款20万 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1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邢月新 牛文昌

  

  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捐款20万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邢月新 牛文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以来,全国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大家的心,全民战疫,携手共筑坚强后盾,2月1日上午,华胜集团来到阳信县河流镇政府,助力阳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援抗击疫情捐赠20万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华胜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由冯元度董事长主持,及时召开管理人员视频在线会议,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下达的决策,积极配合各级部门下达的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和措施,制定本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据悉,华胜集团位于全国畜牧百强县、全国肉牛养殖示范县、山东省优质肉牛主产区和黄河三角洲绿色畜产品生产基地的阳信县,是一家集高档肉牛养殖、清真屠宰、精细分割、冷链物流配送、餐饮连锁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下辖华胜畜牧养殖、华胜清真肉类、华胜冷链物流、华胜餐饮连锁管理4个子公司。被授予“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十大畜牧品牌企业”、“市级文明单位”、“滨州市十佳龙头企业”、“滨州市信用民营企业’,是“中国畜牧业协会理事单位”、“滨州市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第五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获得金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