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4小时在岗 坚决打赢包保责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22: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 记者 卢志强 郭峰 )为打赢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对小区防控力度,真正做到对小区管控“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运送来消毒药剂,对小区进行防疫消毒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重点做好庆丰小区的出入管控工作,从局机关选派3名精干队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该小区损坏的电动大门进行维修,对出入小区车辆信息及人员做好详细登记。重点关注从湖北来滨车辆和人员信息,一旦发现有发热病人,立即上报指挥部。同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提醒小区居民做好防疫防护。

  

  对出入小区人员做好详细登记

  保持卫生清洁、消毒消杀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必要措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协调消毒药水对庆丰小区,楼宇门道、院内各个角落、垃圾桶周边等重点部位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做到细致全面、不留死角。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