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郑店村第一书记:疫情面前展现“硬核”担当

2020-02-01 22: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何宗显

  

  爱心人士为郑店村捐助的防疫物资

  

  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何宗显)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疫情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不漏户、不漏人,滨州市人民医院派驻商店镇郑店村第一书记刘振江与郑店村党员、干部一道团结奋战,精准防控,筑牢基层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从正月初二开始,刘振江就同村干部、党员一道奋战在第一线,发放宣传页、张贴公告、喷洒消毒液、帮助村“两委”在村头设置疫情防控点并参与值班、给群众做耐心细致的讲解、组织党员针对武汉回乡人员进行排查等大量工作。在防疫物资供应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刘振江多方联系,为郑店村捐赠口罩500个及部分消毒液,同时还联系了仁信医药捐赠“84”消毒液。

  第一书记是千千万万逆行者中的一员,是广大干部群众坚守一线、防控疫情的缩影,相信通过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起努力,必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