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滨城彭李街道:无偿捐赠献爱心 疫情防控增信心

2020-02-0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夏玉忠)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滨城区彭李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坚守岗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不少爱心企业、爱心居民也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尽己之力、捐赠物品、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学苑社区居民送去消毒液和食品

  学苑社区

  1月31日,学苑社区“双报到”单位团市委和市商务局给社区送去2000个口罩;伟明物业送去方便面10箱、火腿肠5箱;市直机关工委送去3桶、150升84原液,给彭李街道学苑社区值守人员献上一片爱心、送去一份温暖。

   

  为富安社区居民送暖瓶和电暖器

   

  为富安社区居民送消毒液和生活用品

  富安社区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自己也有责任,看到值班人员为了守护我们的健康这么辛苦,尽我们一点力所能及的爱心,和社区的同志一起加入到防控疫情中来。”1月31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富安社区建材小区的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

  建材小区一个无人管理的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在一间简易的板房里24小时不间断的值守,时值寒冬,尤其是到了晚上,值守者将面对较为严寒的值守环境。两位热心居民看到这种情况,自发从家里拿来热水瓶和电暖器,还给值班人员送来热水,让值守人员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也为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增添了信心。

  当天,爱心单位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给富安社区捐赠了40斤桶装84消毒液、40斤桶装酒精、一台电暖气、一箱方便面和一箱火腿肠的疫情防控物资。

  

  为奥体社区居民送去消毒液

  奥体社区

  1月31日,滨州市恒宇日化销售中心经理盖建新,滨州市以琳大酒店老板张庆成,来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奥体社区,无偿捐赠了250公斤高密度84消毒液。

  “大灾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名企业家,我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盖建新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