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热心市民为一线环卫工人捐献500只防护口罩

2020-02-01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张磊

  

  滨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铁金福对孙梦露表示感谢

  

  捐赠口罩现场

  

  孙梦露自费购买的口罩

  

  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张磊)2月1日上午,滨州市民孙梦露来到新滨公园南门,将自费购买的500只防控口罩送到了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孙梦露是滨州的一名普通市民,和身边的几个热心朋友一起,长期关注、参与滨州的各类公益活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孙梦露时刻关注着滨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一线环卫工人在担负着垃圾清扫、消毒灭菌的繁重任务而防护用品紧缺的现状后,孙梦露通过多方渠道自费购买了500只防护口罩,在到货后第一时间联系市城管局,并亲自将防护口罩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滨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铁金福在现场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对孙女士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号召大家要好好学习孙女士的善心义举,把市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环卫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