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2-0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志学

  

  防疫工作队

  

  在乡村道路喷洒“84”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志学)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阳信县洋湖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全乡上下开展了一场爱国卫生运动。

  疫情发生后,洋湖乡各村村两委广泛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请战,村里自发组织成立防疫工作队,听从村党支部的统筹安排,进行了村内外卫生大扫除。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参加志愿活动,清扫村内道路垃圾,在房前屋后、道路两旁、垃圾桶旁喷洒“84”消毒液,清除卫生死角,确保无散落垃圾、无乱堆乱放,保证了村内外环境整洁。

  往各家各户发放疫情明白纸等相关材料,让群众知晓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劝导他们尽量不接触活禽,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参加集会,勤洗手、多清洁、勤消毒、戴口罩。

  虽然他们身上没有张贴共产党人的标签,但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吃苦在前、事先士卒的优秀品质,确保全乡公共环境的安全、卫生、整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守一线,为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坚实的后盾,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