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主动担当在一线 勇于作为守家园

2020-02-0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劳凯迪

  

  温店镇网格员捐款收到的感谢信

  

  温店镇网格员捐款收到的感谢信

  

  悬挂防疫宣传标语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劳凯迪)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骤然扩散,顿时间人人自危,谈“疫”色变。阳信县温店镇党委、政府统筹谋划、全力部署,启动Ⅰ级应急响应,一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疫”悄然打响。

  为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3日温店镇率先在全县启用网格员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镇级网格提出了“关键时刻看担当,疫情面前展力量”的口号。72个村专职网格员充分发挥网格力量,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战斗“疫”线,争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

  责任面前显担当,群众面前树形象。温店镇72名村级专职网格员积极配合好村干部做好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环境清扫以及消毒消杀等工作。9天216个小时昼夜值守、平均每天步数10000余步、发放宣传材料28000余份、每天消毒消杀4次、平台上报巡查值守记录358条……

  部分网格员更是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小姜村网格员魏吉涛捐款1000元、小仁村网格员孙佃山捐款200元、后吴店村网格员张永强捐款200元、西车村网格员车梅涛捐款100元、郭楼村网格员杨书刚捐赠火腿一箱八宝粥一箱、菅家村网格员菅贵军捐赠84消毒液60斤……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壮士断腕,不避斧钺,温店镇网格员舍小家顾大家,奋战一线,勇斗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