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最美养殖户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4000余枚鸡蛋

2020-02-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宋俊峰

  

  闫学民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4000余枚鸡蛋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2月1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阳信县水落坡镇闫集村闫学民蛋鸡养殖专业户向全镇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鸡蛋4000余枚。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各有关部门、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卫生防疫等人员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成为全镇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

  水落坡镇闫集村闫学民也是全镇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深知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值守的艰苦,遂决定将养殖场现有的鸡蛋,全部捐赠于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全镇有效防控疫情贡献微薄之力。闫学民的行为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抗击疫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更为全镇优化联防联控机制、凝聚防控疫情合力、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创造了积极条件。

  多年来,闫学民在经营好自己养殖场的同时,经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平凡之中的非凡之路,平常之中的非常之举,就像春雨一样,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虽然这次疫情把大家隔离了,但是真情隔离不断”,养殖户闫学民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