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利职工捐赠13万元 助力滨州市疫情防控

2020-02-0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捐赠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1月31日,为全力支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水利局在市直水利系统内部组织开展了“支援防疫、共克时艰”慈善募捐活动。水利局机关、水利资源开发建设中心、引黄灌溉管理服务中心、水利工程处、水利设计院的528名在职干部职工和144名离退休老干部共募集捐款13.13万元,全部转交市红十字会用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活动是市水利局党委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组织开展的。为减少人员聚集,所有捐款活动均从微信群中开展,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进行。经广泛组织,深入发动,市直水利系统672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3.13万元。

  此次捐款过程中,无论是在职干部职工还是离退休老干部职工,都积极主动踊跃参与,体现了水利作为、贡献了水利爱心、展现了水利担当。尤其是水利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支援防疫、共克时艰”的号召,共有144名离退休干部参与,累计捐款2550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滨州市水利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群防群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