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你愿居家隔离 我愿送温暖到家

2020-02-01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隋付丽 杨松

  

  为隔离户送去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隋付丽 杨松)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阳信县洋湖乡排查出的涉湖北人员相继隔离留观。隔离期间,留观人员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其他生活需求怎么办?洋湖乡的干部们、志愿者用点滴行动给出暖心答案:“你的难题我来解决”。

  面对村中个别居家隔离户,因特殊原因不方便出行,为保障留观人员正常生活,避免他们到人群聚集地,消除潜在的感染风险,洋湖乡安排专人分片包抓,除全面排查消杀外,还担任起留观人员的“生活管家”。洋湖乡的干部们、志愿者走在一线,责无旁贷的专门为他们提供了代办跑腿服务,购买蔬菜、日用品、送餐上门 ……

  只要居家隔离户有需求,洋湖乡的干部们、志愿者一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隔离不隔心。这也是党群一条心的体现,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定能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