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到温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1月31日,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先后到阳信乐陵交界处、西蔡村、孙徐唐村、双庙杨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阳信乐陵交界处现场督导中,杨德江强调,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坚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进一步优化卡口站点设置,确保排查防控无盲区、无缝隙。要充分调动并发挥群众的力量,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杨德江还叮嘱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德江强调,疫情防控的难点是农村,要提高警惕,切实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全面进行摸排,登记造册,加强对重点地区返阳人员身体情况跟踪调查,逐一包保。要加大疫情防治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要走亲访友,不要串门,不搞接待,特别要告诫老年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