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爱心企业勇担当 善款助力防疫情

2020-02-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宋俊峰 张毅然

  

  山东丰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阳信县水落坡镇疫情防控捐款10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张毅然)1月31日,山东丰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康,为阳信县水落坡镇疫情防控捐款10000元,并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据悉,山东丰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一从事清真高档“鲁西黄牛”繁育、养殖、育肥、屠宰、分割、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讲信用、重信誉,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奉献爱心,累计捐赠8万元,帮助贫困弱势群体、公路建设等,向社会彰显了企业家的胸怀与担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