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汇聚 劳店镇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合力防控疫情

2020-02-0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华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劳店镇政府捐赠10000元

  

  阳信金龙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2150元善款

  

  慧通生物能源捐赠的生活用品

  

  捐款人员名单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连日来,阳信县劳店镇社会各界尽己所能,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奉献爱心,为劳店镇防控疫情贡献一臂之力。

  疫情不退,人员不撤。连日来,劳店镇广大干部职工,24小时在六个卡点和道路运输监管一线,从事疫情交通防控工作。慧通生物能源把方便面、火腿肠和矿泉水送到劳店镇政府,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疫情,正值春节期间,不少外地人员返乡,劳店基层防控一线普遍出现口罩、84消毒液、酒精缺乏。在了解到这方面信息后,劳店镇在外创业共产党员马少刚,及时向家乡捐赠2000口罩、9箱84消毒液及酒精,用于村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面前,广大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表现出了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抗击疫情的广大干群心在一起、力克疫情,普通党员、积极分子也带头捐款捐物,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所有爱心捐赠,将由劳店镇政府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款物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劳店镇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峰说。阳信金龙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2150元善款。华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产党员张治国,主动向劳店镇政府捐赠10000元,双井张村群众自发捐款5000多元……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合力克时艰。一份份善心,一个个信念,不断地鼓舞着劳店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