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高新街道抗疫一线村支书与孙女的隔窗对话暖人心

2020-02-0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崔太军(中)叮嘱村内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爷爷...爷爷...爷爷。”邹平市高新街道东崔村6岁的小女孩崔靖涵,把嘴巴贴在窗户的纱窗边,大声的朝楼下的门卫处大声喊着。

  “哎...”崔太军对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叮嘱几句后,站在门卫处,向三楼的窗户大声回应道:“离窗户远点,做完饭,你们先吃就行,不用等我。”

  崔太军,是邹平市高新街道东崔村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带领村内党员和志愿者,始终坚持在防控一线。健康排查、村内消毒、人员排班等每项工作都要亲自确认,还要时时刻刻关注外界信息,及时给村民们辟谣鼓劲。疫情发生的这段时间,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成为常态,按崔太军的话说:哪有心思回家吃饭,现在就盼着全村老少爷们好好地,心里才踏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