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在行动 邹平市医保局实地督导疫情防控

2020-02-0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1月30日,邹平市医保局接市联防联控指挥部通知后立即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张清为组长的疫情联防联控督导工作专班。会后,张清和党组成员、副组长王泽广等四名党员立即赶赴韩店镇进行督导。

  张清一行在镇指挥部与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了对接,就全镇疫情及防治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并对市委督导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向市委包镇领导闫士柱做了督导工作汇报,听取了指示。

  张清一行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进行督导。督导组深入一线实地察看了金诚石化加油站、长寿花食品、金海宾馆、韩店镇农贸市场、西言礼村等十余地的疫情防治情况。督导发现,大部分村庄、社区、企业防护措施基本到位,严格执行进出登记制度,均有人值守执勤,对有重点隔离观察的人员实行了落锁管理。个体工商业户基本停止了营业。同时,就督导发现的有关问题向韩店镇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建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