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邹平住建一直在努力

2020-02-0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巡查村内情况

  

  对楼栋进行消毒

  

  发放宣传折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自疫情发生以来,邹平市住建局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成立市住建局魏桥督导小组,抽调局10名骨干人员对接魏桥镇10个责任区,督促村委定期巡查村内情况,及时疏导闲逛人员,提醒做好防护措施,对外出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消毒工作。督促对隔离人员做好定期检查、门口消毒、封闭管理工作,做好人员管控。

  加大物业小区管理力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暂停一切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聚集性活动,下发《关于在全市物业管理区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的通知》,督导80个物业小区继续保持每天对小区的敏感部位如电梯按键、门把手等不低于4次的消毒擦拭,对所有的公共部位进行了无缝隙消毒。同时持续加强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和登记工作,加强小区居住人员及出入人员管控和排查,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全面预防和控制工作,同时住建局物业部门也将积极筹备消毒、生活物资等发放给全市33家物业公司所属小区。

  根据滨州市住建局统一要求,通知全市所有建设、施工、监理企业,新建改建扩建项目新开工、续建项目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10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邹平市住建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各物业小区,发放宣传单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