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为家乡筹集一万只口罩 为何坊街道在外人士马国刚点赞

2020-02-0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何坊籍在外人士踊跃行动起来,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战中,以自己的方式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山东尚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惠民商会副会长马国刚是何坊街道史马村人,当得知家乡口罩紧缺时,立即联系各种资源,紧急为家乡捐赠一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马国刚时刻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马国刚打电话与何坊街道取得联系,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缺乏情况,希望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家乡做点事情。当得知防护口罩紧缺时,马国刚放下电话,立即联系所有能联系到的资源,尽最大努力协调口罩,并在济南市惠民商会筹委会发出倡议,请求大家共同联络相关资源。

  几经辗转,1月27日晚上十点半,马国刚协调好一万只一次性口罩,连夜发往何坊街道,另外还有700个N95口罩同时发往惠民县总工会。1月28日,何坊街道收到了马国刚捐赠的口罩并第一时间发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有效缓解了口罩短缺的压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