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黎到惠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陈志凯 范悦

  

  实地督导

  

  查阅人员车辆进出登记表

  

  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陈志凯 范悦)1月30日,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黎到惠民县清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福江参加督导。

  在清河镇牛王店社区防控监测点,曾晓黎听取了全镇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清河镇采取的防控措施、执勤情况、重点人员管控及应急保障情况,查阅了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曾晓黎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及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曾晓黎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通过此次疫情防控进一步检验社区运行情况,确保基层党组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