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邮政:全力做好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医药物资寄递

2020-02-0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振

  

  整理医疗物资

  

  将医疗物资搬到车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刘振)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直牵动着滨州邮政干部员工的心。滨州市邮政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省邮政公司部署,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切实履行邮政快递“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春节期间干部员工加班加点,认真做好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医药物资的寄递工作。在疫情期间,对党政机关、企业以及个人为疫区捐赠的医疗器械及物资,第一时间进行免费收寄,确保捐赠物资以最快速度配送到疫情地区,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贡献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1日26日下午,惠民县邮政公司接到该县中心医院通知,要求连夜收寄其捐赠武汉的医疗物资,并按上级要求必须当晚24时前赶发济南。为做好捐赠物资的寄递,支援武汉疫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惠民县邮政公司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组织人员、车辆收寄转运,并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该县公司两名员工驱车连夜赶往济南,按时将一次性乳胶手套1000副、一次性工作帽800套等医疗物资运向济南,直到凌晨3点55分才回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