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1-31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霍向锋 冯清

会议现场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主持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霍向锋 冯清)1月30日晚,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主持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领导肖春祥、孟青、张海峰、曹福清、张新国、王玉强,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十个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小组会议,各市县疫情防控小组参加会议。在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后刘荩一指出,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十个专班负责人就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作出汇报,提出建议。

  刘荩一强调,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实行最严格全面排查、最严格交通检疫、最严格公共场所防控等方式,抓好复产复工的安全防范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严控数据信息发布管理,确诊、疑似、医学观察人数的数据,以官方数据为准,杜绝妄自以各种形式散发数据信息,避免在引起群众恐慌。要做好自身防护,我们是战斗的前沿阵地,更不可麻痹大意,落实更加周密的防控保护措施,坚定信心,从严落实。要建立档案制度,做到无问题制度保障抓落实,有问题制度约束可追责。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科普宣传到位,舆情引导到位,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各项纪律,把广大群众发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