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爱心企业捐赠30万元防护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冯清 宋俊峰 周旭冉

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服

爱心企业捐赠的“84”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冯清 宋俊峰 周旭冉)1月31日,圣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克达康消毒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为阳信县慈善总会捐献价值十五万元的防护服和价值十五万元的“84”消毒液,发县应急管理局统一调配使用。

  山东圣澳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阮兰婷说:“为了这一次疫情,我们领导也很重视 ,捐款三十万物资 。山东圣澳公司捐了十五万主要是隔离衣,克达康捐了十五万的消毒剂 。我们厂里从三十到现在基本 24小时运转,歇人不歇机器,竭尽全力保障我们整个滨州市的应急供应。”

  据了解,滨州市克达康有点公司主要是生产消毒用品、酒精、84消毒液、碘伏等,以及消毒器械,山东圣澳公司只要是生产医护服、隔离衣、手术服等。目前公司加紧生产,全力支援我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